close

我們想要試試看大約一小時左右的車程大概要開多久~所以就去了一趟提貨中心....


這是提貨中心的營業時間~


我們抽到的號碼是53號~大概等了一個小時才輪到我們.....


因為我們已經先在網路查過貨號~點數~價錢~所以來到這邊很快就填好訂單了....


黑龍在填訂單的時候~我發現了蘆薈汁有新的口味~開心的叫黑龍順便訂下來....


還好有很多座位~所以我們可以在這裡等待....


終於輪到我們了~超巧的!!!在這裡遇到應海濤總裁的兒子~就在畫面的左邊啦....


這次主要想知道~現場提貨與網路訂購有沒有價差~結果發現現場提貨比較貴@@
多了後勤處理費~比運送費用還要高~所以學到了一個經驗~不過也還好來提貨中心...
遇到應總裁的兒子Wilbur~訂購了新口味的蘆薈汁~還問到洛杉磯銀河隊的球場地址。


離開台灣前~我跟蘇瑞玲總裁有聊到她兒子~沒想到我們到了美國居然巧遇~真有緣....


提貨成功!!!我們在美國~挑戰好多的事情~原來人生很多的經驗都是靠嘗試與磨練的....


黑龍怕我會喝不習慣加了芒果口味的蘆薈汁~所以只先訂了兩罐....
一上車我忍不住打開來喝~真是超好喝!!!接下來在美國我都要喝加味的蘆薈汁^_^
(蘆薈汁解決我多年便秘~瓶身有標示孕婦不宜~但是我不喝會排便困難~純屬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回家的時候~黑龍發現前面這台車是賀寶芙的直銷商~真的到處都有賀寶芙耶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