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真棒~有各式各樣的計時器^0^


2007年去了澳門威尼斯酒店~看了太陽馬戲團ZAİA後~就對這個劇團充滿了讚嘆....
Las Vegas去過兩次~聽說O秀一票難求~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直到小鳳總裁分享...
原來O秀是出自太陽馬戲團~而且是我們是在水上面的表演~馬上跟黑龍說我要去看....


Cirque du Soleil 的「O」歷歷訴說著劇場的故事,讓我們放開胸懷,
展開 90 分鐘的旅程,不僅鼓勵我們擁有夢想,更告訴我們美夢一定成真。


「O」秀~就是利用一百五十萬加侖的水池為舞台,結合水上芭蕾、特技、雜耍的表演...


「O」秀又稱為水秀,票價分USD 150,USD125,和 USD 90三種, 另外需加10%的稅金。


這裡是O秀長駐據點,Ballegio百樂宮,飯店外面的水舞,配上古典樂的水舞讓你忘了置身在賭城...


感謝有弟弟的幫忙~才能順利訂到房間以及O秀的場次~車'程約四個小時~黑龍怕我累所以多住一天....


好快喔!!!今年是九十八年我們結婚已經七年了~未婚時就對「七年之癢」這個句子覺得很好奇....
所以我曾經幻想~如果有結婚~我要在第七年生小孩~讓婚姻關係有不同的變化~終於...美夢成真^_^

【註】「七年之癢」來源於英語the seven-year itch ,itch有「癢」和「渴望」的意思。
這是個成語,起源於玩笑,是說明每隔七年,人的心靈中就會升騰起換換口味的渴望,
特別在婚姻和男女關係方面,據說結婚七年後有喜新厭舊之感,同時渴望出現激情,打破平淡婚姻生活。

P.S部落格有預約發文的功能真棒~我們出遠門的時候~仍舊能跟大家分享前幾天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