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17
2010年 ~新款上市~


紫色和藍色是雙色設計~感覺蠻時尚的~改良過後的置物包與媽媽包也很讚....


兒子是1/13出生我等不到4月~我們比較喜歡亮綠色(男女通用的顏色)
還好我在美國物色到很實用的媽媽包~我覺得包包掛上面一點比較好拿東西^_^



這次新款一共有上述這些顏色~有興趣的人可以再去stokke-stroller的官網看囉...


我們家的睡籃就要功臣身退了~因為現在Max醒著的時候喜歡看到我們~等下一個孩子出生在拿出來用吧.....


2010/3/3


在路上看到這個畫面~讓我聯想到前幾天看到STOKKE嬰兒推車新出的配件~真是太妙了...

Stokke™ Xplory® 踏踏滑板車
之後一定要買這個給Max玩

我們與都明白幼童對曾搭乘的Stokke嬰兒車都難捨難離,並已成為他們的生命必需,
因為Stokke比其它嬰兒車讓他們能坐得更高,讓他們外出時樂於和父母喁喁細語。
不過,年齡漸長的兒童就要讓位給新生弟妹,離開他們心愛的Stokke嬰兒車。

時尚、型格、簡潔,這是Stokke™ Xplory® 寶寶的最新點子。
踏踏滑板車只需要簡單附設到Stokke™ Xplory®嬰兒車的底盤,
讓孩子們酷酷的上路。當用不著的日子,可以更輕便更快捷地摺合,輕鬆起行。
踏踏滑板車可以乘載一位約兩歲大的孩子,最大負重量為二十公斤(四十四磅)。

2011/3/17去美國時就買啦^_^


2009/12/5

懷孕後~我就開始物色嬰兒推車~這個牌子我跟黑龍都非常喜歡~也決定在美國買...


因為我想要了解使用方式~弟弟幫我查到只有這間店目前有實品~想買要預訂才有貨....


Stokke Xplory 嬰兒車的高座位設置抬高了孩子,這不僅讓孩子和您的距離更近,
可以讓孩子觀看並分享您的視野,而不是讓他的目光局限於腳底下那一小塊地方。


Stokke Xplory 設計了嬰兒床,它可以在孩子出生後的六個月中,
為孩子提供最佳的舒適、遮蔽和安全感。等到孩子長大坐得直的時候,
開始使用座位,它可以根據孩子成長和發展的需要提供完全的靈活性。


教育學博士~七田真,認為新生兒至2歲前,是一生中學習能力最強的階段,
他們坐在嬰兒車上以及其他大部分醒著的時間,不應該只是坐著或躺著發呆,
或等著吃奶和睡覺,而應該到處東張西望,強力學習周遭人事物或與人互動,
因此Xplory在這點是絕對的得力助手 這應該是STOKKE對此高度設計的初衷。


Stokke Xplory支援座位兩種方向的調節,提供更好的用戶體驗。
座位面對您,則可以縮短您和孩子的距離,提高親近感和交互性;
當把座位面對前方,則可以向孩子提供觀看周邊環境的良好視野。
可調節的擱腳板讓孩子舒適地坐在車中,無論他們想睡覺、休息還是活動。


我們買綠色↑Stokke Xplory 能抬高孩子的座位,讓您的孩子與您距離更貼近的嬰兒車。
嬰兒車越高越好,孩子生命中的第一年,近距離的接觸可提高安全感並增加舒適的感覺。


男生推嬰兒車~就有一種超慈祥的感覺~前方底座的置物袋設計的很簡單很時尚....


世界是成年人組成的,因此我們常常會忘記,我們看到的和孩子所看到的並不相同。


大多數嬰兒車把孩子放在較低的位置,離父母距離遠,容易讓孩子覺得沒有安全感。


Stokke Xplory為孩子提供更愉快更安靜的環境,您能在戶外愉快地享受自己的時間。


有的小孩一把他放平躺下來就哭,抱著坐著還不行,要抱著垂直並到處走來走去。
睜大眼睛將注意力放在周遭的事物上,這等於要有一個人一直抱他讓他東看西看,
若能有一台Xplory ,那就可以滿足小孩四處張望的好奇心,應該就輕鬆愜意多了。


只要腳一踢,就可變成兩輪便於上下樓梯或搭乘交通工具,這是另一個聰明的設計。


當您外出用餐時,不需要像餐廳索取嬰兒座椅,可以自由調節嬰兒車的高度。
這款是市面上較高座位的嬰兒車,讓小孩跟父母親更接近更有安全感更被尊重。


名字取的很貼切Xplory 就是"探索" ,Higher is Better "越高越好"說明它的與眾不同。


Stokke的商品不多,但是都很有設計感並且符合人體工學....
有了孩子之後,將會體驗到許多令人激動的全新感情和經歷。
對於您和您的孩子來說,每一天都意味著共同分享並享受生活的新機遇。


Stokke Xplory 超越了所有國際安全標準,為孩子提供最大的安全性,提供不同的顏色和配件。

2010/12/19

↑等了兩週~終於到貨了!!!我們還順便買了嬰兒車旅行專用的提袋~這下子只等兒子出生來享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