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專業哺乳內衣品牌「Bravado」


小甜甜布蘭妮雖然看起來不像個模範母親,嘿,但至少她還是有餵母乳的,
看她被狗仔隊拍到,身穿Bravado(背後大大的標籤)。證明了她真的有餵母奶。
珍妮佛嘉納也是bravado的愛用者喔,選購了3次,還寫了一封感謝函呢!
「古墓奇兵」女主角安潔莉娜裘莉,在生產完打電話bravado要求要買哺乳內衣。
「Sex and the City」女主角莎拉潔西卡帕克,一向走在時尚尖端也選擇Bravado為哺乳內衣。


其實我有從台灣帶哺乳內衣來,但最近很愛豹紋圖案,人又剛好在美國,黑龍就帶我去買^_^


我一直都很喜歡衣服背後有個小LOGO~雖然不會有機會露出來~也許是覺得比較有設計感吧....


Bravado有很多不同的款式提供選擇~也有適合各種身材與體型的樣式~非常的個人化的設計....


除了豹紋的內衣~另外買了這件~是很多明星熱愛的款式~後期肚子變大後這種無鋼圈的內衣很舒服...



這款無痕哺乳內衣,完全以融入你的身體設計,讓你體驗到前所未有的舒適感受~無論您哺乳與否。

P.S因為我聽很多人說餵母乳是條艱辛之路,大家也都知道母乳是媽媽給寶寶最好的禮物....
黑龍買給我美樂PIS電動吸乳器~又買了超舒服的哺乳衣~相信這些好工具能幫助我完成任務^_^


【如何選購合適的哺乳內衣】
每個準媽咪都有機會嘗試餵哺新生兒,合適的哺乳內衣能
幫助您快速建立寶寶對母奶的供需平衡,讓您在母乳之路上事半功倍。



1. 哺乳時胸部會漲多大?
一般來說,整個孕期,大部分的女性胸下圍會增加2個尺寸(如75變到85),罩杯也增加2個尺寸(如B變到D);到了BABY出生後的3-5天,罩杯尺寸會比懷孕末期再增加1-2個尺寸;一但母乳達到供需平衡狀態後(大約是BABY滿月後),胸下圍會漸漸恢復成未懷孕前的尺寸,罩杯則減少1個尺寸;直到停止哺乳後,胸部才完全恢復懷孕前的尺寸。

2. 何時開始穿哺乳內衣?
大約在預產期前2個月可以開始穿哺乳內衣。因為此時腹部隆起的幅度變大,一般的內衣對胸部到腹部這個區塊容易造成壓迫。

3.該穿有鋼絲的哺乳內衣嗎?
美國婦產科醫師協會指出,穿著有鋼圈的哺乳內衣容易增加得乳腺炎的機率。不管是軟鋼圈還是一般鋼圈,鋼圈的本質就是固定胸部,固定就會造成對乳腺施加壓力,引起乳腺炎。 一開始穿無鋼絲的胸罩您可能會覺得不習慣,覺得沒有安全感,這是很正常現象,畢竟過去10多年來都是穿著有鋼絲的內衣,不過為了寶寶跟您的健康著想,我們建議授乳時還是以無鋼絲的內衣為佳。如果您習慣穿有鋼絲的內衣,也請避免在晚上睡眠時穿著。如果是擔心沒有鋼絲的內衣造成胸部下垂變形,建議您在沐浴時多作按摩,也有助乳腺暢通。

4.應該買幾件哺乳內衣?
通常需3-5件替換,小寶寶吐奶、溢乳,都會增加內衣換洗的頻率。 

5. 普通內衣不能代替哺乳內衣嗎?
穿著普通內衣又要露出乳房來餵哺寶寶時,你必須把普通內衣翻到胸部上方,如此一來,內衣會對乳房組織施加壓力,大大提高得到乳腺炎的機率。再者,普通內衣畢竟不是專為哺乳的媽媽設計的,不能滿足內衣必須能伸縮1-2個罩杯的需求(因為漲奶時,一小時內胸部會增加1-2個罩杯),所以不建議您以普通內衣代替哺乳內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