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是個性的延伸,賣的不只產品,是你自己 ^_^

不論景氣好壞,企業永遠最缺一種人才:超級業務員。
景氣好時,它需要優秀的業務員,讓獲利數字持續創新紀錄;
景氣不好時,它更需要有能力化腐朽為神奇的超級業務員,逆勢衝高業績。
當今企業最缺乏的是業務人才,更多的上班族即使不是業務,也得開始背業績


銷售是關於人的事業。
產品只是一種媒介,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才是成功的關鍵。

如果只想把產品推銷出去,盡快完成交易,讓自己的荷包滿滿,勢必永遠無法成功。

1. 真正的成功來自於內心的滿足 
成功的業務員,必須先認識自己,了解自己為什麼選擇這份職業?
你的深層目的是什麼?如果連自己都不清楚,又如何贏得他人信任?

2. 失敗是成功必經的道路
失敗是最佳的導師讓你再次看清所走過的路,適時作出適當修正,避免再犯相同的錯誤。

3. 把銷售視為事業,而非工作
問問自己:希望成為大企業的業務,還是從事銷售事業的企業老闆?兩者間有極大差別。
最重要的工作是進行必要的投資,加速自己與企業的成長。投資項目應包括: 
• 個人的自我成長    • 擁有健康的身體    • 專業能力的提升 
• 忠誠的客戶關係    • 穩當的財務管理    • 人脈關係的建立 


除了自己準備好~還要選對公司~選對產品。(謝謝喬茵拍的照片~台灣賀寶芙分公司一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