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認真運動~雖然外觀上看不出來胎位的下降~但是我跟Max都有很努力喔^0^



今早上廁所發現好像落紅了,十一點去產檢~顏醫師說:可能今晚或是明天就會生.....

【生產前兆】
生產前兆,會隨著預產期的時間逼近,逐一出現,此時也就代表準媽咪準備進醫院待產囉!

前兆1‧輕微的便意
時間:大多發生在孕期的最後1個月,但不是每位準媽咪都會有「便意」的感覺。
狀況:通常準媽咪會有這樣的感覺,主要是因為胎頭下降進入產道內,
使胎頭位置逐漸降低,所以會有便意與頻尿,這些都是正常現象,準媽咪不需特別緊張。

前兆2‧陰道出血
時間:別稱為落紅。通常發生在子宮開始收縮前的24~48小時內。
狀況:準媽咪會發現,陰道突然排出像是月經第2~3天那樣經血流量的黏稠狀分泌物
(顏色像混雜著血紅色或竭色)。此時,準媽咪只需要保持外陰部清潔即可。

前兆3‧宮縮
時間 :宮縮會產生陣痛感,在真正陣痛敢發生前的1~2週內,
準媽咪會感受到假性陣痛,也就是宮縮不規則,此時,準媽咪無需太過擔心。
狀況:若有宮縮的感覺,準媽咪可以先自己測量看看(躺著測量,較為準確),
若宮縮與陣痛還不規則或在休息後便改善,就還不需要到醫院;反之,
若有規則收縮,每3~5鐘宮縮1次,且連續1~2個小時,就要準備到醫院待產囉!

【醫學小常識】( 會引起準媽咪陣痛的原因有三要素。)
1. 為幫助胎兒出生時的強力宮縮,陣痛感就會越來越明顯。
2. 當胎兒逐漸降至產道時,腰部、臀部與大腿根部的神經和骨骼被壓迫,使準媽咪感到疼痛。
3. 胎兒出生時,從子宮口、產道到會陰,一路下來,將各肌肉的柔軟度伸展到一個極限時,準媽咪會感到異常疼痛。


(目前我有點....不規律的宮縮伴隨著假性陣痛~Max應該已經在打包行李了吧!!!有好消息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