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陽光真好,跟Max在床上享受愉快下午,今天來為大家介紹我們月子住的地方。


剛搬進來超大且舒適的房間,門外的小桌子是擺月子餐的地方,有人幫忙送餐以及收餐。


我們住最大的VIP套房,因為要慰勞辛苦做月子的的老婆大人當然要挑間大又舒適的囉...


我跟親愛的老婆都很喜歡採光好的房間,那會讓我們覺得有很幸福的感覺 ^___^


每天跟Max在房間互相對望~是我跟老婆最快樂的時刻了~兒子連睡覺都好可愛喔....


每天用賀寶芙產品補充均衡營養,做月子最需要休養營養(產婦可用的產品等丸子出關再問她吧)


餵完母奶後的拍嗝都由我來負責,每次拍完Max總在我肩上舒服的睡著~真有成就感。


每天我們一家三口都會一起睡幸福的午覺,我身後的隔間再簡單的為大家介紹一下....


我們有個儲藏室可以放四大行李箱還有其他的東西,有鏡子的更衣室可以掛很多衣服....


堆得有一點亂~沒辦法自從丸子生產之後,東西都是由我整理~男人比較沒有那麼細心啦!!!


雙人美式浴室,兩個洗手檯,淋浴間,超大按摩浴缸可泡澡(不過~這些目前都是我在使用)。


月子中心的育嬰室,嬰兒們每天都在這裡接受專人輪班照顧,讓媽媽們可以安心坐月子。


我們家Max的專屬床位,看起來超舒適,自己也好想躺進去,每個標牌都寫上媽媽的名子。


Max就睡在這裡面,護士阿姨說他都不哭鬧連洗澡也是乖乖的,真不愧是賀寶芙寶寶。


Max睡覺時爸爸就可以回覆大家留言還有PO新文章,好讓大家可以分享我們的喜悅喔....

P.S這趟來美國待產之前我們蒐集了很多月子中心的資料,也跟一些Agent做過接洽,
美國人沒在做月子,這邊的月子絕對沒台灣好,很感謝我們的Agent幫我們設計的方案,
好比賣賀寶芙的教練很多,但是找合適的教練,才會依照客戶預算及需求量身訂做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