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沒拍大頭貼了....
在美國看到機器~跟大家說我好想拍~就有了這些漂亮的照片....


這張超好笑~因為我認為大年初一是情人節所以就打上"七夕"的圖案....
照片洗出來~我媽就說2/14又不是七夕~我們全笑翻了~後來再拍一組...


這次拍Max也剛好睡醒~這張照片是我妹妹編輯的好可愛喔!!!
胡是黑龍的姓~我們家的人都很喜歡黑龍~大家都對他讚譽有加...


這張紅底是配合新年的氣氛~我弟和我妹還擺出2010年的手勢....


不用說~這張是綠底~又充滿愛心~馬上可以猜出是我編輯的圖....


我媽媽的名字裡有一個春字~加上新年剛好是春天~放煙火慶祝新年....


這張很有趣~連拍兩張分別要看左與看右~不過只有我弟與我妹比較入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