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迪士尼之旅~買了四天的門票~我們決定走馬看花~睡到飽後隨興玩樂不趕行程....
等Max長大再帶他來玩~三歲以下的小孩不用票~這次是測試我們帶小孩出遊的訓練....
帶小小孩出門~換尿布or餵奶or玩樂or休息時間~我們都有做計劃~也培養更多的默契^0^


艾波卡特:此樂園分為未來世界與世界之窗,還有一個萬國城有12國家可以參觀。


魔法王國:是比較適合小孩子玩的樂園,規模比美西小,跟日本差不多。


動物王國:跟動物園還是不太一樣啦~裡面很多建築與造景都設計的非常得有特色。


好萊塢影城(MGM):是有點類似環球影城,但多了一些精彩的歌舞秀,遊行很有趣也很好看。


這是我的完全攻略資料~我弟弟幫我列印地圖~我先在網站搜集資料~到現場配合導覽~把四個樂園都逛完...
有些設施我們沒有去玩~因為要玩還要把睡醒的Max挖起來~非常難忘的假期拍了很多照片~有空在分享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