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迪士尼我幾乎都會買髮圈~我在猶豫要不要買~正在自我對話要買的理由時...
黑龍跟我說~這次迪士尼玩四天可以帶四次~所以買起來很划算~促銷之後我就買了^_^


黑龍問我要不要買衣服~我覺得還好~就拍照紀念一下....


豹紋圖騰的米老鼠相關飾品~只有在動物王國才有販賣喔....

豹紋配件~
LeSportsac的豹紋包~豹紋的圍巾可以當沙龍~米老鼠的豹紋髮圈~完全的豹紋風....


最近MAMAWAY出了豹紋的哺乳衣~實在太適合我現在的身分~4/17接到門市到貨通知已經去買囉 ^0^


迷你豹紋緩和豹紋給人太過野性的感覺,又可以帶出年輕時尚感,內搭黑色綁帶背心,簡化穿搭且方便哺乳。

產前產後我都愛豹紋^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