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新加坡~我們的執行長MOJ與我們分享亞洲市場的成長~還給我們看了最新的報導....


美國有個很有名的股票分析師叫做Jim Cramer,他在財經電視台
CNBC開了個專門分析討論財經走勢跟個別股票分析的節目Mad Money。


賀寶芙執行長MICHAEL JOHNSON接受Jim Cramer的訪問....  【專訪內容】


如果你曾經看過他的節目,就會很佩服Jim。為什麼呢?
不像台灣就是那幾千支(還是幾百支),美國股票我猜有上萬支吧!(詳細數目不詳)
股票多到都搞不清楚到底是在紐約證券交易所、那司達克還是其他交易所交易的。


因為上市公司多到數都數不完,再加上其他國家來美國上市的ADR等,每當有觀眾CALL IN,
隨便給個Ticker,Jim可以如數家珍的跟觀眾討論關於這家公司的消息、近況等資訊,很厲害。


他另外一個了不起的地方是,他不會隨便告訴你買還是不買特定股票,
他會告訴你這家公司的基本面、然後這家公司所處的行業的前景,
還有整體大環境的影響,所以他是教你「如何做功課」。
P.S感謝Mad Money節目介紹文字內容出自~股票明牌看這裡 – Mad Money @ Wall Street OL 的日記


CNBC把訊息成為財富的來源,將大量資訊、業務報告及商業決定等資料化為投資、貿易及商業機會。


這個節目篩選每項資訊及計算盈虧,為經紀及投資者提供有用的資訊,以作出有利可圖的明智抉擇。


因為媒體採訪的時間剛好MOJ已經飛到新加坡了~所以就用視訊連線的方式~好酷!!!


節目上對我們公司的報導是是健康投資的標地~並且訪問關於亞洲市場的崛起....


在亞洲我們的成長率~尤其是韓國~印度以及台灣....


美商賀寶芙公司已經有三十年的歷史,進入新加坡7年。

雖然我不懂股票~但是感謝黑龍把我們在賀寶芙的部分獎金做了規劃~投資在賀寶芙股票。
去年到美國待產~黑龍就是把他在賀寶芙股票的獲利拿來帶我去度假~帶我去血拼~真開心。
若是我們還待在以前上班族的生活~根本就不可能有多餘的錢去買股票~更別提甚麼獲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