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新加坡之旅~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當了父母之後出國的行程也有了改變...
以前我們會先在當地玩了兩天再開會~這次會議前一天飛~心中掛念得都是家裡的心肝寶貝...
有了孩子的生活~上課起來反而更認真~因為離家的這幾天的代價就是要為了給他更好的生活。

這次我的行李還多了儲存母乳設備~我想要餵母奶十個月~所以一定要繼續的努力擠奶與存奶。
雖然出國擠乳不便~存乳不便~縱使有很多的不便~但是為了要有個經驗~我們還是要努力克服...


這是我的擠乳器~越用越上手~用這台我一定要用擠乳器專用的固定內衣~才會省時省力....
內衣是我在美國買的~讓我擠乳的時候空出手來做事~超讚的個配件~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這次帶出國的小東西~感謝Winter的文章讓我可以順利完成任務....(她超厲害的餵母奶兩年)

空運冷凍袋:買了兩個預備~我不喜歡方形的一看就知道是冷凍袋~這個像普通背包。
隨身冷藏袋:四月我去桃園上課都帶這包去~我不會用手動擠乳器~所以都是手擠啦。
擠乳器空瓶:我都直接把母乳擠到這個空瓶~因為裡面有冰磚~可以保冷蠻長的時間。
大毛巾:這是Winter建議~把母奶放進冷凍袋包個大毛巾多一層保護~我覺得很有效。
清潔劑:母奶有油脂~有了這個隨身清潔劑就可以方便我清洗擠乳器配件以及空瓶。
冰寶:這就像是冰塊的功用~把母乳加冰寶一起包在大毛巾裡~回台灣都還是結冰的。
母乳袋:沒有特定甚麼牌子啦~反正這種東西都是消耗品(我還有帶標籤貼紙~沒拍到)
房號紙:一般飯店房間都沒有冷凍的冰箱~所以一定要拿到櫃檯去~請他們幫忙冰凍。
夾鏈袋:母乳放進冷凍庫多個保護~以免被冰箱其他的東西給汙染到~我用兩層袋子。


這就是離開新加坡那天~從櫃檯領回來的戰利品囉~有十幾包200ml的母奶....
本來應該會更多的~因為三天會議在外面時間很長無法冷凍~擠出的母奶就倒掉了....


這就是"房號紙"可以讓開冷凍庫的人知道~這個東西是房客的東西~才不會被丟掉啦....
我們住24樓~每天黑龍都要幫我把當天擠的母乳拿去櫃檯冰~顧客名字就寫他的英文Leo。


最近的冷凍庫又爆倉啦!!!那一排歪七扭八的母奶還真醒目!!!全都是新加坡的戰利品....
雖然我自己帶小孩是不太需要存奶~但是存的越多~搞不好Max可以喝母奶到一歲呢^^b


這次失策就是沒提醒飯店人員~把我的母乳平躺著冰~雖然還是能用~只是不美不好收納....

P.S其實本來我的想法是不要把母乳帶回來~可是黑龍說就帶帶看~若是融化再丟掉就好了....
另外分享~通關與入關的時候我身上都有攜帶母乳~可是過關掃描的時候都沒有被攔截看行李。
上飛機我從冷凍袋把一袋母奶麻煩空姐幫我冰~她幫我放進專屬的小冰櫃裡面放著我的登機證。
飛機一停妥~空姐就幫我把冷凍的東西拿過來~我就把一整包放進我的冷凍袋裡~真的好貼心喔^_^


我有打好的WORD檔~若有需要的母奶媽媽歡迎寫信~來索取自行印出  cc_dear@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