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報名了這個訓練...
商業週刊這幾年有很多業務員的報導~代表銷售這個行業越來越受到接受與重視。


沒有富爸爸做後盾,湯姆‧霍金斯靠自己白手起家、
苦練成功,從一名窮小子,翻身成為百萬身價的銷售天王。


「業務」是一份工作,但對布魯斯‧伊瑟頓來說,這是他用一生經營的事業,
不僅攀上保險業頂峰,也透過業務為慈善機構募集捐款,服務客戶也為大眾服務。


您可獲得:感受國際級銷售大師的說服力和影響力
☆ 兩大銷售天王首度同台現身說法  ☆ 體驗大師風範,挑戰世界銷售之巔的啟蒙洗禮


您可獲得:汲取國際級頂尖銷售心法,掌握王者秘訣
☆ 認識自己,從成功邁向卓越   ☆ 用對方法敲開富豪家族的門
☆ 超越撞牆期,成為超級銷售王   ☆ 跨越極限、迎接趨勢,業務力再升級
☆ 聰明投資、徹底自我改造   ☆ 絕對成交的絕學,體驗「真正的銷售藝術」



兩天的課程~平均一天要一萬多~比起來還是賀寶芙的課程便宜啦!!!偶而參加外訓的課程也是一種體驗。


藍線的字非常感動我~所以花這個錢一定會很值得~願意投資時間與學費的人絕對會有收穫~好期待這場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