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初去宜蘭的文章還有兩篇很精彩的要分享~我終於把它整理出來了.....


只要走近宜蘭縣政府,就可以一眼看見Om House。


這是由建築師林獻慶和室內設計師歐芳吟,聯手打造「綠色度假屋」。


進門的玄關處,有個日光浴客廳,上面是採光天窗,地面是玻璃,玻璃下就是游泳池。


客廳像是一片綠色草原,而這個綠色從地窗的游泳池一路延伸到室內。


這也是充滿綠意的交誼廳...


房子中的沙發都是歐芳吟設計的,旁邊都有茶几,朋友聊天的時候才不會被桌子擋住視線。


這裡一共有三間房~讓我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吧....


很舒服的浴室~三間套房的格局都不一樣喔....


樓梯是家中風景,三段階段材質各異,有木作、有水泥、有鑄鐵,而且彼此之間互不相疊。


樓梯的扶手則用櫸木做出造型,就像山坡上的花花草草恣意綻放。


這間的感覺也很舒服....


這個大浴池很日式風格~鏡子中的父子真是可愛極了.....


整棟最特別的算是在閣樓的房間....


這間是小浴室~更大的在後面....


家中有三道綠色,一個是泳池、一個是客廳、一個是屋頂上的階梯,
設計師歐芳吟說:【這就像是家中的草原,抬頭、低頭都可以看見。】


打開整面落地窗是一整個屋頂,屋頂上可以淋浴、可以泡按摩浴缸,完整享用整片天空。


這是做可以日光浴也是可以泡澡沖涼的地方,在這裡你面對的只有天空與寧靜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