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好愛這一張照片喔!!!現在每天Max都有自己的泡泡浴時光喔.....


想起那個怕水的小小小Max.....


想起那個躺在浴網上的小小Max.....


想起那個腳已經頂到浴盆的小Max.....


轉眼間已經可以自己坐在浴盆裡了....


現在每天都很開心的Max~跟我們用一樣的產品~蘆薈沐浴乳.....


口慾期甚麼都可以往嘴巴裡塞進去~雖然蘆薈泡泡很安全~但是也不能吃啦.....


這張有沒有像有三層肉的小天使~頭上有光圈~背上有翅膀~哈哈哈!!!



外在營養品『 Herbal Aloe 草本蘆薈家族系列 』 (圖檔與文字來自千千網站)
選用優質全葉蘆薈的精華,結合尖端科技,研發出穩定性高的護膚產品,讓肌膚感受蘆薈精華的滋潤效果。
1984 年波蘭華沙大學史塔修教授用蘆薈汁塗在皮膚上, 證實蘆薈能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
蘆薈含蘋果酸、酒石酸、維他命 C 等,對皮膚的滲透力很強,能滲透到皮膚的第七層 。



蘆薈滋潤洗髮露
能夠溫和洗淨頭髮,為秀髮注入充足的滋潤,使髮絲獲得潤澤、柔順,散發耀眼光澤,補充頭髮失去的水份,讓頭髮重新散發活力健康的光采。搭配使用蘆薈滋潤護髮乳能夠讓秀髮達到水分平衡,並且將水份鎖在頭髮當中,同時又讓頭髮輕盈飛揚。
蘆薈滋潤護髮乳
添加更多的保濕潤澤成分,能幫助將水份鎖在頭髮當中,使用蘆薈滋潤洗髮露及護髮乳能夠讓您的秀髮展現全新活力耀眼光采!
蘆薈輕柔定型噴霧
結合了蘆薈的精華和21世紀的先進科技提供持久的造型效果,是造型的最佳利器,不論是那種髮質都能呈現柔順又持久的定型效果。不會有一般髮膠的僵硬或黏膩感。
蘆薈潤手霜
蘆薈滋潤因子呵護您的雙手 IASC(International Aloe Science Council) 代表位於美國德州的 "國際蘆薈科學協會" IASC 標誌象徵誠實、公正、品質、和成就。
雙手是與外界街處最頻繁的部位,也是外對你的第一印象。每當清洗雙手時,雙手肌膚的自然滋潤功能將會流失。全新蘆薈潤手霜能讓雙手肌膚向絲綢班的柔軟,其性質溫和,能迅速被肌膚吸收,不油膩。蘆薈潤手霜富含非油性成分,葡萄子油、植物甘油和蘆薈成分能迅速滋潤肌膚。此產品含特別針對乾性肌膚配方,能使肌膚健康滋潤,適用於每日手部保養。
蘆薈護膚凝露
使用蘆薈護膚凝露後,感覺清爽不油膩且皮膚易於吸收。經過一天的風吹日曬或皮膚非常乾燥時,都適合使用這瓶品質純淨、成份自然的護膚凝露。
蘆薈滋潤乳
液清爽不油膩的蘆薈滋潤乳液,讓您使用後散發出淡淡的清香。
蘆薈潔膚皂
蘆薈潔膚皂幫助您有效的清潔肌膚及補充水份。
蘆薈滋潤沐浴精
蘆薈滋潤沐浴精是由全葉蘆薈製作而成,能有效清潔及滋潤肌膚。
蘆薈護膚噴霧
蘆薈護膚噴霧是由全葉蘆薈及其他草本植物精華製作而成,能有效滋潤肌膚並令肌膚柔軟幼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