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結束當天~好友GATIEN約黑龍與顗竣去看車~這真是男人的大玩具.....


全球超跑界有兩隻知名的代表動物,一隻就是法拉利(Ferrari)的「躍馬」,
另一隻就是藍寶堅尼廠徽上的「蠻牛」,註定了兩個品牌在超跑世界相互競爭的宿命。


這是可是在內湖所開設的~台灣第一個藍寶堅尼專屬展示據點。


買輛千萬元級的超級跑車,成就、財力是最基本的條件,但如果要買輛車色鮮豔、
造型誇張外顯的藍寶堅尼跑車,除了有錢,更要有不怕別人注目、高度自信的人格特質。


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部完美跑車,激發出內心最原始的速度與刺激。


正因為「高調」的有錢人畢竟不多,台灣的藍寶堅尼超跑,仍是台灣超跑界的稀有動物。


「一般買超跑的人,want to be somebody;但買藍寶堅尼的人,already somebody」


精緻的杯子與杯墊....


很舒適的接待中心~銀幕那台橘色的跑車真是搶眼....


目前台灣藍寶堅尼數量不多~沒想到回家途中我們居然幸運的看到一台橘色小蠻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