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這樣木頭的橋~情有獨鍾~會讓我想起馬爾地夫~哈哈哈!!!


黑龍喜歡這隻可以當椅子的小狗....


這裡的Villa~全部都被我們包下來囉....


獨立森林其實3/18才會正式營運~我們已經搶先入住體驗囉....


這張讓我回想起馬爾地夫的水上屋....


真的是太喜歡這裡了~快樂的時候~全身細胞都會飛揚起來....


我每一間都有拍到~等我整理好照片再跟大家分享~是非常有創意的住宅空間....


連續兩天晚上~我們都在這間美麗的餐廳聽著音樂享用美食~這裡真像是宜蘭的桃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