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榮幸擔任台灣世界組訓練的講師~希望我們的故事能讓更多人有信心完成促銷....

前一天我收到的訊息~
其實還蠻開心的~因為自己也在網路上貢獻所長~而且影響他做了正確的決定.....


收到夥伴的簡訊很開心~回想起課程中~講師說的:真正看懂賀寶芙的人是不會離開的.....
會議裡有成功方程式~只要願意努力學習~堅持到底~在瘋狂的夢想都一定能夠在賀寶芙實現....


公司好貼心~設計這麼棒的結業證書~前幾天我弟弟問我~為什麼要成為世界組?成為世界組實在太多好處了....


越來越體會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的意思~這次在後台與講師休息室也有很多體驗喔~再跟大家分享囉^_^

後記:我在台上說約到泰國三天的人~買票決定去了~我說~也許隔天就會有人要加入賀寶芙~昨天有個新督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