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藍象餐廳上課會特別覺得尊貴,因為這裡是公認的宮廷餐廳....


我們很幸運得見到~創辦人諾柔索梅妮(Nooror Somany)請她幫我簽個名...


Nooror 的家族曾在皇室廚房作菜,味道經過許多人認可,有資格掛上皇室認證的招牌。


第一家藍象泰皇宮廷餐廳,是由Nooror 與夫婿Karl 於1980年在布魯塞爾開設。


牆上有許多雜誌報導著~創辦人諾柔索梅妮(Nooror Somany)


藍餐餐廳擁有自己的生產線、控制上游原料,從米、米粉、椰奶到四種咖哩、
辣椒醬等調味醬料,所有產品都註冊藍象品牌,嚴格控制品質與進出口成本。


左邊是烹飪操作教室~右邊是烹飪講解教室(我自己翻譯得啦~)


烹飪講解教室~講桌上面有兩個鍋子~上方有一大面鏡子~是反射給學員看得....


從這個方向拍就更清楚了吧~接下來去對面瞧瞧....


雖然我不下廚~但是看了這樣的擺設~也會有一點心動~感覺料理是藝術....


現場剛好有學生實際作菜,主廚也會在旁邊調教,這樣半天烹飪課,學費是2800元。


吃飽飯後大家都想買一點紀念品回去收藏.....


黑龍很猶豫到底要買些什麼....


這是莉聆總裁買的~好可愛喔....


最後買了一組大象杯組~外加一條圍裙(圍裙是送給顗竣總裁的~他喜歡做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