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
如果你本身是運動員或是熱愛運動,或你的親朋友想要朝運動發展....

賀寶芙是一個集合了無數成功實証案例,營養與運動最專業know how,
並落實推行與執行的一家公司,我們提供了一個運動員追求最高榮譽的同時,
還可以照顧到健康,延長運動生涯壽命的最佳解決方案!

透過賀寶芙,在運動場上努力奮戰的運動員,將能得到更多營養的補充....


我們也與FC Barcelona 的明星球員 Lionel Messi簽訂了個人的贊助合約。


作為營養品贊助廠商,賀寶芙科學諮詢委員會的博士以及
營養專家將會與球隊的領導者會面,並為他們量身訂做專屬的營養計畫。










對運動員而言,營養的調配對於維持健康及提高運動成績具有舉足輕重的影響。
該如何補充就端看你的作息~如果你持續訓練~當然身體就相對地需要這麼多的營養。
除非你可以保証日常生活飲食可以達到衛生署的每人每日飲食金字塔。運動員要比金字塔更多。

運動員要營養,平常人也需要補充~要了解更多~歡迎洽詢 hwuleo@gmail.com / 亞太0980711025


看到這張照片....Lionel Messi真得跟我們一樣很愛賀寶芙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