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的世界組訓練~最後五分鐘~每一次賀寶芙總是會有驚喜的促銷公佈...


2012賀寶芙假期九月份開跑~在這份事業~深深吸引我的就是免費又高檔的假期....


去哪裡都不是重點~因為努力工作是必要條件~但是更認真就可以接受招待~雙贏的策略....


2004/2月我剛吃賀寶芙的第五天(產品要帶著出國)我上一份工作的員工旅遊去峇里島...


好像一隻粉紅色的蜜蜂~只敢穿連身的游泳~還挑晚上~其實這是房間專屬的泳池喔..


外面是梯田~木門進去是房間~雖然我跟黑龍有一起去峇里島還沒有機會住到Villa....


只要跟賀寶芙在一起的假期~總是會有最難忘的回憶~-而且峇里島去再多次都好玩....


那次我們被賀寶芙招待頭等艙還有最頂級的SPA~只要想起來還是覺得好幸福喔^__^


哇哈哈~明年可以住Villa了~想到要給兒子有一個專屬的游泳池~我們一定要達陣^__^


Max說: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一定會完成主席尊榮假期禮遇~我要在Villa裡面游泳唷...

以下是夢想版畫面~真是太有動力了~我們火力全開啦^__^
Villa獨門獨戶的別墅,有個人的泳池,出入是不會有別人的~因為是專屬給屋子的主人。






Go go go, wishing you all the best to qualify for 2012 Dream Vac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