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鞋總有很多理由~


這雙鞋跟刮到~讓我想要買一雙~因為我腳程快~所以需要耐一點的鞋跟...


漆皮的鞋子是櫃姐~強力推薦的~但是其實我比較喜歡皮面或是緞面的鞋子啦....


這兩個牌子~是目前我穿起來可以健步如飛的高跟鞋~名牌真的就是不一樣...


左邊的黑跟我第一天穿就刮到了~右邊的銀跟超耐用~於是發現以後買鞋得路線....


銀根也很好看~但是我不喜歡漆皮的鞋款.....


牛皮款我喜歡~但是玫瑰金的鞋跟就還好~我不想穿很亮面很反光的....


最後我買的是古銅金的鞋跟搭配牛皮~算很基本款的鞋子~我覺得這雙可以很實穿^_^


因為台灣出的金屬跟沒有我的尺寸~我在紐約的時候~買到了基本方扣款回來....


方型金屬釦也就是 Roger Vivier 的專用品牌辨識設計,就像是 SF 的經典蝴蝶結一樣。


竹君買了6.5公分的紅鞋~我買的是8.5公分的黑鞋~感謝賀寶芙圓了我們很愛買的夢想阿....


10公分的穿起來最美最好看~但是走起來最舒適的是6.5公分~我沒得選擇~因為這款只剩8.5有我的尺寸....

入秋了~鞋櫃裡似乎需要一雙膝上靴^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