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balife: Going from strength to strength

特大好消息:紐約證交所上市公司賀寶芙公佈第3季度財報,全球業績同比增長顯著。經營31年的美國等市場仍增長16%,經營20年墨西哥市場仍增長35%,經營15年的韓國等亞太市場同比仍增長41%,其他區域市場繼續保持穩健增長勢頭!

另據權威財經媒體"法國路透社"報導,2004年至2011年全部紐交所上市公司股票資料顯示:賀寶芙股價上漲701%,超過亞馬遜、谷歌、麥當勞、可口可樂、寶潔等國際化大公司,僅次於股票上漲1161%的蘋果公司,全球排名第2名。太棒了!

Changing people's lives and Keep changing more and more lives in the years to come!! Now is the time!!


(以下來自 Matt 總裁)
賀寶芙股票全球排名第2名,
僅次於蘋果,超越可口可樂,Amaz
on,google。
鄉親們,我們的未來前景可期啊!
蘋果的員工
,不管薪資多好,最多底薪加獎金,
在賀寶芙,你我都是賈伯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