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坐完月子的莫莫~狀況好得不得了~出國這段期間很認真上課~很努力擠奶~超敬佩她^_^


這對從韓國來得主席俱樂部成員~以及一起上台的總裁組女兒~分享很多感動的故事...


媽媽以前只是個家庭主婦~因為減重認識賀寶芙~後來先生吃產品改善健康~她就來經營了...


媽媽說~非常感謝賀寶芙帶給他全家的健康~並且讓他們現在過著很棒的生活....


她說~賀寶芙是一份禮物~所以她把這麼珍貴的禮物~也送給女兒....


女兒上台說~以前我媽媽工作很忙~連我畢業時後都沒辦法到~當時我覺得媽媽好狠心...


後來因為媽媽在賀寶芙的努力~所以我們家有了錢~讓我出國念書~終於知道媽媽的苦心...


小時後~家裡會有很多人來開會~要分那些人的小孩玩具玩~當時不懂事~很不喜歡這樣...
現在長大了~理解這份事業~賀寶芙是第一優先順位~就算要結婚都要排開賀寶芙的會議....


以前沒有出國玩~第一次出國是媽媽合格賀寶芙假期~出去開了眼界之後...
跟媽媽說~以後妳認真工作~多晚回家都沒關係~只要下次再帶我出國去玩^_^


主席俱樂部假期~女兒說~爸爸因為賀寶芙得到健康~感謝媽媽的努力~也感謝賀寶芙....


她說~公司包了兩架專機~都是坐頭等艙~後面的經濟艙都是空的耶~實在是很大手筆!!!


女兒在台上感謝媽媽~謝謝媽媽沒有放棄賀寶芙~她現在才可以享受這麼好的生活....
她在台上告訴已經是父母的人說~你們一定要堅持~因為這份事業對你們的孩子意義非凡...


教導女兒四件事~ 1.學習面對挫折  2.說~秀~試~做(以身作則得示範) 3.不斷的開發第一代  4.達成每一個促銷

媽媽有特別說到一個小故事~當她女兒第一次發傳單~別人不拿很沮喪~媽媽一度捨不得女兒得難過與失落...
媽媽因為看到到賀寶芙事業可以改變與幫助許多人~告訴她的女兒~只要妳學會面對這挫折~就能得到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