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美國的時候~有特別去找這個牌子得鞋子~聽說很好穿...


最有特色的部分~就是鞋面上有著大大的雙T LOGO....


鞋款與樣式很多~可是我怎麼試穿~都覺得不太合腳~我的腳比較寬...


回台灣才發現~這個鞋子有出高跟的-還是楔型款喔~我就去微風廣場~試穿看看....


原來我不適合平底鞋~我要穿高跟鞋才會合腳跟舒適阿~金色與銀色都很好看....


因為很好穿~當然就打包回家啦...


我很喜歡這麼鮮豔的包裝...


鞋子包裝得很精緻....


我選了銀色~好穿好搭好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