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喜歡大小S~所以我一直很想來吃俏江南~有一種愛烏及屋的感覺...


父子倆好像若有其事的挑論起菜單...


黑龍背後是LED大屏幕~山水動畫影像~科技感十足大廚房就位在這大面牆裡面 ...


古典中國仕女等中國元素~手繪於這大於800平方公尺的天花板壁畫貼圖中...


等待上菜的兒子...


我不會形容美食~大家就自己看圖說故事吧....


我覺得稍嫌少了一點的青菜~我超愛吃菜的~覺得這餐纖維質缺狠大....


"紅石滾肥牛"聽說是必點菜之一


完全忘記菜名的冬粉~其實還有幾道菜忘了拍@@


這道菜是鵝肉吧~我也忘了~旁邊的飲料蠻好喝酸酸的...


應該是歌樂山辣子雞~用麻椒炒田雞~挺夠味的....


黑龍的哥哥嫂嫂周日就要回去大陸啦~請他們跟婆婆一起來俏江南吃飯...


我很愛吃甜點~點了一份來吃吃看~很漂亮的湯圓....


常常看黑龍媽再吃燒餅~就點了一份~吃吃看川菜版的口味吧....

 
俏江南台北店    電話:02-2725-2288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6樓(ATT 4 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