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去蒙式學校前~Max都無法乖乖的坐著吃飯~而且吃得也不多~最近上課後進步很多....


我兒子現在的餐桌禮儀是去學校之後才會的~突然覺得易子而教真的說得一點都沒錯...


現在他可以自己吃飯~我突然有一種媽媽出頭天的感覺~哇哈哈....


雖然還是會吃到圍兜兜跟桌上~但是我覺得已經比以前棒了....


Max很喜歡吃麵~更愛喝湯~學校老師說他喝湯~喝得很好~我是第一次看他自己喝湯....


真的喝得很好~當然也是會滴來滴去~但是這是一個成長必經之路阿...


小孩真的長大了~會好多好多東西~送去上學後才知道兒子成長的速度那麼快....


最後這一招把碗~端起來喝湯~讓我跟黑龍傻眼~因為以前他拿碗都會摔來摔去....


錄上一小段的影片~這應該算是我兒子在家裡用餐尺度的大躍進吧~我好開心喔...


很喜歡這段話~更喜歡看著孩子邁向獨立的階段~父母跟孩子一起改變與成長吧^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