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愛豹紋~
隨便怎麼搭~只要有個豹紋的元素出現~整個人有加分~好像多一點時尚感...


小男孩要找豹紋衣還真少~這件是韓版的~而我身上的可是哺乳衣喔^_^


這條披肩是夥伴送我的~第一次看到雙色豹紋的組合~搭起來真的超美的~好喜歡喔....


喜舖出的新花色~其實我之前有搶到另一新款豹紋包~比較小~我叫我客戶去搶這個....


瞧~~~就是我身上這個包~因為比較小~我拿來裝自己的東西~我身上好多豹紋喔....


前兩天開賣跟我一樣的包~只有限量30個~因為喜舖的包沒有量產~每次數量都有限...


跟客戶約量身時~她說想要小一點的包~所以我們就玩起交換包包的遊戲...


回家後我跟黑龍說~我的包換了耶~他居然說:有嗎?不就是豹紋包?這就是男人@@


知道自己是懷女兒後~真的很開心~因為小女生穿豹紋~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可愛啊....


哈哈哈~我女兒一出生的包巾就是豹紋的阿~從小媽媽就把喜歡的東西放在他身上....


這些是六個月左右的衣服~今年冬天~我有個豹紋小女孩陪我穿母女裝了~下周去韓國再來補一些新貨^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