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女兒出生~由於是第二胎~加上有第一胎的經驗~這次順利很多...


第一胎奶量不夠~而且又脹又痛~當時寫了這篇記錄~關於母奶與配方奶


生完第三天才擠得出奶~真的很少很少~累積幾次才湊到30c.c而已....


雖然只有一咪咪~但是黃金初乳是最珍貴的~離開婦產科前~護士幫忙餵女兒喝母奶....


抵達月子中心~擠乳器擠不出奶(因為奶量還不多)只好用手擠...


上一胎就買的電動擠乳器跟擠乳內衣~再次的派上用場~代替雙手的擠奶利器


妹妹在月子中心從70-80-90-100~滿月喝到110~每天分段擠來累積~奶量也慢慢增加...


兩邊擠出150c.c~就等於可以餵飽小孩了~這一胎很順利~在月子中心就是全母乳了...


親餵時根本無法知道寶寶喝多少~但是沒關係~只要符合以上的情形~就不用擔心囉!!!


母奶越來越多~也可以用擠乳器擠了~手可以空出來上網啦~開心極了~也開始存母乳囉...


前兩周胸部好脹~我請按摩師來月子中心幫我按~好痛!!!但通了才不會塞~塞了才真正的痛....


哈哈哈~歷史性的一刻~因為一瓶已經不夠裝了~哈哈哈....


月子期間每天都好飽~我很認真吃食物錠~只有很餓很餓才會喝奶昔....


快要做完月子的時候~已經有將近300c.c的產量了^__^


寶寶的體重也每天增加中....


這是從月子中心帶回家的母乳130c.c有17包~這是之前留給兒子的糧食庫


回到我們溫暖的家了~母奶瓶餵是爸爸跟女兒的獨處時光....


感謝我選擇的事業是賀寶芙~我們都帶著寶寶工作~減肥不影響奶量與寶寶


這是↑未公開的隱藏文~想要懷老二~盼了整整一年的心情~自己寫著看的....
不用將母奶運回家~出遠門我都手擠把奶清空~曾寫過空運母乳經驗分享


這是老大~親餵母乳是一段很甜蜜又難忘的過程~這些紀錄對我而言很珍貴...


喝母乳滿六個月後~我會母乳添加賀寶芙產品來補充營養(比例我自己調的)...
一歲後直接喝賀寶芙奶昔~妹妹我也希望能餵母奶到一歲~兩個小孩都一樣^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