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看了很有感覺~因為我也有一個很開放心胸的好婆婆...
有話直說是溝通最好的管道~我跟我媽和我婆說~凡事都要講開來....
事情講得有頭沒尾~我會不懂意思~很多事了解背後的意思~我才能理解...


嫁到胡家~下個月就十年了~感謝黑龍媽這些年來~對我的包容啦....
我不會煮飯~又不會打掃~也沒有勤儉持家~人也蠻懶散的~還好有傳宗接代...
她會在我們忙碌工作之餘~來幫忙我看一下小孩~她對兩個孫子的疼愛都是一樣的....
初期我們在賀寶芙事業的起步~沒有潑冷水~也認同產品~讓我們無後顧之憂衝刺事業...


接下來放一些Kuso的照片~讓大家雙十國慶歡樂一下.....


曼妮OS:這是阿嬤送我的耶!!!謝謝.....


曼妮OS:不知道金子吃起來的口感怎麼樣耶.....


曼妮OS:這是紅包喔~我來看看這包有多少....


謝謝阿嬤給曼妮的見面禮~也謝謝曼妮的外婆~外公~曾祖母~伯父送的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