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麥斯兩歲三個月的時候~因為感染腸病毒居家隔離~我泡夜寧新給他補充營養與水分...


前幾天在俱樂部分享一些資訊~我就放了小孩使用賀寶芙產品的照片~這段話是我看到很棒~加上去的...


麥斯從小的食慾就不是很好~長的也不是特高特肉~感謝有賀寶芙的微量分子營養素幫我照顧孩子...


他現在長大了~很喜歡跟我們吃一樣~喝一樣的東西~這杯是我的晚餐~他整杯喝光光~喝完就去大便@@


賀寶芙魚油~是我們家的軟糖~我很少給麥斯吃糖~因為我可不希望他從小就蛀牙或是愛上沒營養的甜食....


現在吃魚油要自己開罐子擺在錠片盒裡~就算他吃很多~我也不擔心~好的營養品若吃太多會排出去...


可是如果吃錯東西~不但排不出去~還會影響小孩子的腸道~影響了吸收功能~這豈不是更得不償失呢?


現在的曼妮還不能吃賀寶芙~所以我認真吃產品~要餵奶前趕快喝杯奶昔趕快吞個錠片~然後再讓她吸..

有人會問~懷孕可以吃嗎?小孩可以吃嗎?細胞需要的是均衡好吸收的營養~有興趣了解更多請與我聯繫^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