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B我分享這張寫晚宴開始了~有人回應帶著小孩參加好辛苦~其實我覺得好幸福...
我放不下女兒~但是我又好想開始工作~家庭與事業~我都想要~所以就帶著孩子去囉...


桌上有禮物~上面寫著緊緊抓住夢想~這也是此行最大的收穫~我的夢想又放大了....


打開禮物~真的好感動~好感動~Queenie主席永遠給我們許多驚喜...


看~有多麼的美阿~有三片葉子的LOGO耶....


拿粉紅色鑽戒的跟妹妹一起拍張合照~


謝謝Queenie主席~給我們這麼棒的禮物....

c
還準備了這麼豐盛的食物款待我們...


還跟我們分享他去旅行發生的美好心情....


又是禮物~每一桌會有一個幸運兒得到...


即將上市的賀寶芙洗髮精與潤髮乳~我有試用過~味道很清香~洗完頭髮很柔順....


黑龍吃飽後~說他來揹女兒~是說穿西裝揹小孩~真的挺帥的...


Queenie又送我們禮物啦~真是太嗨了~每個人都有....


我抽到力量~黑龍抽到能量~真是太棒了....


Queenie說隨意抽~抽到就代表那是屬於我們的石頭....


而且石頭後面刻了三片葉子耶~真是太酷了...


第二輪抽到的~Queenie說也可以送給我們的朋友~我送給小鳳總裁擁抱~送給穗菁恩人信念...


這是竹君總裁所領導的團隊~也謝謝Queenie主席總是創造這麼多幸福與感動~韓國之行越來越精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