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新夥伴~突然跟我說到這本書~我才想起這篇文章沒寫完~哈哈哈...


簽書會那天黑龍說要帶書去~這樣可以合影加簽名~感覺新書發表就應該搭配簽名會的..


其實在賀寶芙這間公司~感動人心的故事不只11個~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那天陸總經裡超忙的~她每次看到我都會問Max好嗎?她總是關心著每一個夥伴...
哈哈哈!!!沒想到我現在公開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們家已經多了一個新成員Mani了....



把茉莉創辦人拍成瞇瞇眼真不好意思~陳創辦人難得沒帶墨鏡出場喔...



這對夫妻跟我同期~在賀寶芙我們很像同梯的戰友~彼此鼓勵~互相勉勵~Golf的豪宅....



顗竣總裁(本名偉育)因為去上課由竹君出席~我們台灣美樂團隊的驕傲啦...竹君的豪宅



陳大哥以前在台視新聞部工作~他的引薦人告訴他~你應該用自己的專業來評估賀寶芙...



麗珠總裁的故事很感動~921失去了剛買的房子~把兩個小孩帶到台北發展賀寶芙.....



紋雀總裁現在教我們"愛"~愛自己也要愛他人~她告訴我們~不求回報的愛才是真愛....



這對夫妻更是難以置信~他們雖然身殘但是心不殘~而且每年達成資格....



我台中的好朋友~我都說他們是我的麻吉~每年我們都一起合格賀寶芙假期....



住在高雄最棒的領導者~他們總是有滿滿的能量~感染我們每一位賀寶芙夥伴....



這對醫生夫妻已經帶三個孩子移民去紐西蘭了~他們說以前當醫生錢很多~但時間不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