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繃的小衣~
正在拍照的時候~哥哥突然就跑出來了~所以接下來是兄妹情深之系列照片....


妹妹OS:哥哥,你有甚麼事嗎?     哥哥OS:妹妹,歡迎妳來到我們家....


哥哥OS:我會好好照顧妳的....  妹妹OS:喔~你真是一個好哥哥...


哥哥OS:媽咪~請問我可以親妹妹嗎?  


妹妹OS:喔!!!哥哥你好熱情喔...   (兄妹情深系列照片~到此結束)


雖然是第二個小孩~但是出生季節不同~衣服還是有買錯的...
女兒現在三個多月~3M的衣服~整個就是緊到不行~袖子都變七分了....


拿出來送格友吧~遊戲規則是寫下我影響你的是什麼~在底下留言~我會抽出三名贈送...


這是我從美國買回來的喔~只穿一次~根本就像是全新的啦!!!


好喜歡屁股上的圖案喔~喜歡嗎?趕快帶回家^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