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孩子睡的第一張床


從月子中心回家後~就放在這個小床上~想放哪裡就放哪裡~女兒快四個月~睡不下了~我想賣給有需要的人...


這個小床個狀況還非常的很好~左右護腰其中有一個是可以拆卸的~設計的超棒的~有需要的人可以買...


我買的時候大概50美金~若是從美國訂好~寄回台灣的運費就要40美金了~全部加起來要將近3000元@@


連外盒都有~感覺像是全新的一樣呢~可以往下看第一胎的使用方式~我想要賣的價格我打在最下方....

以下文章是2010/1/29我在坐月子~黑龍代班時寫的.... 

丸子曾經在雜誌上看過這個商品,稱「嬰兒安全分隔睡床」一看到她就說想要買!!!
Max出生後第一個月在月子中心度過,但之後他要跟我們旅行直到三月底才回台灣~
旅行中他不會有小床,肯定跟我們一起睡,但是我們又很怕壓到他,買下來比較安心。


這張床可以睡到四個月,回台灣我們才考慮要買張小床或是繼續跟我們睡呢....
研發商品的人很聰明,這雖然不是必需品,但對於出門在外的遊子真是貼心的設計。


為了讓Max睡覺時不要被我們翻身或起身的動作給吵醒,這種小床可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幫Max加條毛巾在床墊上睡起來更舒適與保暖,兩邊白色軟護墊可幫助小嬰兒固定位置。


配上貼心小夜燈與Max的專屬iPod床頭音響,背後紅包裡面是阿媽愛心牌護身小銅錢 ^__^


輕便可折疊的設計,讓寶貝能有自己的小床。它是可拆洗的,床頭附一個小燈,
所以半夜不用開大燈就可以餵奶、換尿布。還有兩個音樂按鈕,一首是寶寶睡,
另一個是模仿媽媽子宮血液流動的聲音,就是大家去照超音波時會聽到的那個聲音,
寶寶聽了近10個月的聲音會帶給他安全感。官網表示睡到小孩會翻身就要功成身退,大約4個月...


粉紅色好適合小女生喔~是說我家的綠色是男女皆宜啦~已經售出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