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海倫總裁給的恩典牌毛線帽與圍巾...
總覺得給女兒的記錄很少~加上最近都用手機拍照...
也沒轉到電腦裡~以後要整理她的照片一定很頭大@@


在家裡拍完張照片~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原來是少了一件澎澎裙阿...
頭上的桃紅紗網花髮帶~是小潔阿姨送的喔~她可是髮帶達人來著呢...


想起文凌送我一件澎澎裙~雖然標示一歲~但是也許能穿喔~居然可以穿真是太俏皮了...
左邊我沒帶髮帶整個就覺得少一味~把我妹妹從美國寄來同一套的髮帶與襪子拿出來搭....


超愛買的我~看到喜歡的東西~只要同款的都會想買~現在姊妹裝延續到下一代...
頭頂的蕾絲大花髮帶~是俐婷送的~我覺得單獨戴帽子好單調~配上大花立體多了...
楊娃娃淡粉點連身衣是我送的~曼妮的深粉點連身衣是穗菁恩人送的~湊成姊妹裝...

P.S女兒其實收到很多禮物~我要找時間刊登出來~以後她就知道自己有多幸福了^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