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迫不及待提早發文啦!!!!今天是我使用賀寶芙滿九年的時間....


感謝這九年來~每天早餐跟我吃一樣的老公~所以他可以保持活力~我也維持健康....


賀寶芙的外在營養品~也讓我省去外面做臉的時間跟金錢....


在懷孕期間我全程都使用賀寶芙~兒子今年三歲~斷母奶後就只喝賀寶芙的奶昔....


喝了九年的草本營養~細胞分裂後的嬰兒~我的男寶與女寶~所有的健康都要歸功於賀寶芙.....


攝影師說~為什麼要穿有LOGO的衣服~我說:我們現在擁有的都是來自這三片葉子....


前幾天想到2/1晚上要講課~原來這一切都是冥冥之中注定好的~我來報恩了~把獨門絕招交給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