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跟文章有關~只是需要鋪陳一下....

Peggy一開始是我台中的客戶~後來開始兼職賀寶芙事業....
這張照片很感動~她一開始也是揹著孩子~到現在換我揹孩子...
我們都很喜歡孩子~也有很多夢想~更想帶孩子一起去體驗這個世界...


一開始她是因為想要知道如何兼職賀寶芙而與我聯繫...
當然產品也在她身上有很好的效果~現在的她更美更年輕...
真正打動她的~是她兒子離乳後只願意喝賀寶芙的奶昔喔...


兒子應該是讓她決定從事賀寶芙其中之一的原因~反正都要喝了就乾脆認真做囉....


其實當時我還沒生小孩~只是用上營養課程中學到的經驗與她分享~她簡單的相信我的話...


賀寶芙的價格將會在四月中調整(是因為物價通膨)~要補貨的客戶~請趕快跟您的教練聯絡喔...

有營養打底的孩子~抵抗力較好

越來越漂亮的媽咪~與健康快樂的孩子


跟女兒變成姊妹的照片~真的是每個媽媽的夢想阿~但是一定要保養啦~膠原蛋白趕快訂下去...


她帶著孩子一起參加賀寶芙的活動~讓孩子知道媽媽從事的工作~是幫助更多人健康的事業^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