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搶先試用的水漾洗髮露潤髮乳~去美容院享受一下...


山茶花萃取物跟三種海藻精華萃取物的成分~真是非常的高檔....


2012年公司有讓亞太區的總裁試用~味道好舒服~洗頭的時候好像做SPA一樣...


十月份我們去韓國就看到成品了~我手上的也是從韓國空運過來試用的...


請我的美髮師幫我在洗髮前做個頭皮檢測....


頭皮角質很多~毛鱗片都亂七八糟....


左邊是洗髮前~右邊是洗髮後~很明顯的保濕效果超強~感覺非常滋潤....


洗完後頭皮變得更潔淨而且維持頭髮適當的含水量~促進頭髮的健康....


然後有試用的夥伴~賀寶芙總公司邀請我們來專業攝影棚拍照....


還有專業的造型師與彩妝師幫我們打理喔~真是太幸福了....


我妹妹剛好從美國回來~就充當臨時的保母~黑龍去營養補昔班忙公事了...


好像模特兒喔~真的是非常特別的體驗~再次感謝公司的安排....


胡曼妮謎之音~我有比HELLO KITTY可愛啊~~~~為什麼不找我去拍?


哈哈哈~趕快來當媽媽的道具吧~超像一朵盛開的大白花....


沒有全家一起拍~是怕耽擱更多的時間~有拍到就很感恩了....


感受由內而外的滋潤~體驗煥然一新的柔順髮質~請選擇賀寶芙水漾洗髮露與護髮乳^_^

 小小代言人

  
想一起散發自信的朋友~歡迎跟我聯絡 可來信hwuleo@gmail.com 或來電0980711025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