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訓練其實重點在於~被期待與賦予責任~我會更努力的...
安逸與舒適都會讓人停滯~唯有突破與前進才能創造更多奇蹟與成就.... 

 
謝謝Jack爺爺~他的活力與能量~深深的吸引在座的每一個人....


這是我上課時~最有感覺的一張投影片~這也是我喜歡賀寶芙的原因....
 


今年一定要讓夥伴都更成長~我們答應Jack爺爺要在台灣開更多間營養俱樂部....


健康大使量測站~夥伴們得到卓越服務獎第三名~感謝公司的表揚與嘉許~太棒了!! 



我組織內營養俱樂部的經營者~謝謝你們在市場上努力把賀寶芙帶給更多人~我真的很愛你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