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超超超喜歡這一張~穿著賀寶芙衣服的照片~因為等等就要換成主辦單位的衣服了....

02.jpg
主持人問~為何這樣的打扮~我說:我們這團體很想上電視~請攝影大哥給我們機會~全場都笑出來...

03.jpg
我們這組新團體~名字超可愛喔~叫做愛的甜甜圈^_^

04.jpg
謝謝灰媽媽的創意~Allen還做了一個蜜糖波堤~有夠可愛的....

05.jpg我兒子配合度真高

06.jpg超萌的啦^_^
07.jpg
耶~準備要起跑囉~好開心喔~一群甜甜圈要跑囉...

08.jpg
冷風颼颼~戴上口罩比較安全~因為有點喉嚨不舒服....

09.jpg
沒跑多久~兒子就討抱抱了~下次我要帶推車來~回家後不是腳痠~是手痠@@

10.jpg
正當快放棄~就看到第一站的甜點補給站~超興奮的~馬上衝過去.....吃~哈哈哈 

11.jpg  
回家看到新聞~唷耶!!上電視了~開心開心....

12.jpg
灰媽媽贏了~得到超多鏡頭畫面~我們兩個都帶"馬上減肥辦法問我"的胸章....

13.jpg
小楊還被專訪耶~左邊角落有我~有我~有我.....

14.jpg
居然還看鏡頭說話~真是厲害啊....

15.jpg
最後真的讓小楊吃到每一樣的甜點了~真的超好玩的....

16.jpg
這是兒子第一張路跑照~超滿意~想幫他收集更多張...

17.jpg
我的表情超好笑的~追小孩中....

18.jpg
有攝影師的場子~真的超棒的~就能有這些漂亮的照片~又多一個愛上路跑的理由....

19.jpg
謝謝玉雪一路相伴~其實我們兩個都是來玩的~沒有跑完~但也收穫滿滿....

20.jpg
喔耶~我們上官網了~對!!!!很想紅~

21.jpg 拿到"玩"賽獎牌~
延伸閱讀:【Sweets Run甜蜜路跑】創意開跑 @ 灰媽媽寫日記~ 我 ♥ 賀寶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