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風靡全球的芭比,是每個女孩心中的夢想』我的穗菁恩人很喜歡芭比~看到演出就想帶她去看....

01.jpg
這讓我想起~~~以前我拿到紅包也會去買芭比娃娃呢....

02.jpg
『芭比夢想音樂劇』故事背景在好萊塢,芭比正與她的好朋友泰瑞莎一同拍攝新電影。
然而泰瑞莎卻懷疑起自己的能力,芭比就以她過去從拍攝公主電影『天鵝湖』、『公主與流行巨星』
及『瑪莉波莎與童話公主』中學到的經驗,鼓勵她的好朋友要勇敢,相信自己以及真正友誼的力量。

04.jpg
這是穗菁買的紀念品....

05.jpg
好喜歡恩人這張照片~她就像真人芭比一樣的美麗動人.....

06.jpg
看慣了迪士尼表演~這還是第一次看芭比演出~所以全套粉紅色裝扮出場....

07.jpg
這是我們座位前方~離舞台超近吧~超喜歡芭比的這顆頭.....

08.jpg
到處都是我愛的金蔥~好美好炫麗喔~但是似乎太近了.....

08_1.jpg
哈哈~第一次發現買第一排~居然視野沒有比較好@@

09.jpg
後來就換到後面去坐~這是芭比跟肯尼耶....

10.jpg
芭比的身材真好~唱歌跳舞都令人賞心悅目阿....

12.jpg 
服裝與髮型都跟芭比娃娃一模一樣~好美好美喔.....(芭比之蝴蝶仙子與仙女公主)

13.jpg
加上翅膀的天使芭比也好浪漫喔~~~

14.jpg
中場休息~跟旁邊的小朋友藉翅膀來拍照~哈哈哈....

15.jpg
挖~我好喜歡這個剪影~姿勢動作~整個是超性感的芭比....

16.jpg
兩個人的穿搭有相似之處吧~就說穗菁總裁很像真人芭比ㄇㄟ....

17.jpg
還有一些串場的角色~會到台下跟大家互動....

18.jpg
這場主題蠻好看的~是一個流行巨星跟公主的故事~兩個人都羨慕彼此的身分與角色....

19.jpg
還有升降樓梯~超酷的~後來兩個人就交換了角色演出.....

20.jpg
最後它們發現~不要羨慕別人~其實自己只要有信心~就能扮演好每一個角色....

21.jpg
這是最後END的歌舞秀....

22.jpg
粉紅色的男女舞者~真的是讓謝幕的畫面變得好喜氣洋洋阿(對!!!詞窮~不知道怎麼形容了...)

23.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我覺得還不錯啦~蠻多驚喜的^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