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昨天帶女兒去拉拉芽玩~這兒是喜舖包的實體通路~可以看包試揹~直接買走...

01.jpg  來兩次都遇到芽子
上次來拉拉芽是買馬年限量款的桃金包(我個人比較愛說是淘金包~愛錢啊~哈哈....)

02.jpg
真的超棒的~有這麼多包可以欣賞~小模特兒的金包跟金靴可以配全套呢...

03.jpg 還跟靜美連線~
美美公主形容得真貼切~拉拉芽也算是喜鋪專賣店~到專賣店購買的感覺真不錯...

04.jpg
猶豫好久~到底要不要買新款年仔~因我本人沒有很愛~叫老公買他又不要~但我又很想買~這是繞口令嗎?

05.jpg 
實體真的很好看阿~而且老公揹很帥~不過他還是不想買~可是我還是買了><

06.jpg
我的天啊~牛仔很桃實在是太太太驚艷了~實品比網路圖片更讓人"衝動"想要擁有....

07.jpg
桃紅牛仔布料~實在是太美了~我整個就是失心瘋了~不停說服自己買....

08.jpg
揹起來真是青春洋溢阿~整個就讓我覺得~該回到18歲穿著丹寧風格的路線....

09.jpg
去遊戲區陪女兒玩耍一下~也順便冷靜一下內心無俚頭的購買欲望吧~妹妹的外套跟跳跳馬的顏色融為一體....

10.jpg
妹妹拍照真的很可愛會盯鏡頭耶~小小溜滑梯好好玩~今天母女穿搭還是有很巧妙的搭配成一套喔^0^

11.jpg  
壓倒最後一根稻草的是~牛仔很桃的Baby包賣完了~只剩牛仔很藍~加上不是限量款~所以今天只買一個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