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這四張房卡我都留下來了~因為上面有我們四個人的名字~真的很值得紀念....

01.jpg
之後我來樂園迪士尼超推薦必住的飯店~因為隔天一早起來走到對面就可以優先入園了...

02.jpg
灰媽媽也被我感化~說下次一起住這裡~可以更多時間花在玩跟拍照....

05.jpg
電視櫃上好像是唐老鴨的圖案耶~超可愛的....

03.jpg

左邊是衛浴室右邊是廁所~乾濕分離...

12345  
依舊是看了就令人喜悅的盥洗用品阿....

04.jpg
兩張大床~剛好適合我們一家四口~另外準備一個床沿~以防孩子掉下床去(有子母床)

06.jpg
每間飯店都有準備拖鞋...

07.jpg
住了三間~所以我通通都帶回來了....

08.jpg
小孩的顏色鮮艷~無敵可愛的....

09.jpg
這個小隔間我好喜歡喔~下一個房子可以來設計一個這樣的沙發床....

10.jpg
隔天早上這裡就變成哥哥的遊戲區了....

11.jpg
有幾台是在迪士尼買的戰利品.....

12.jpg
早上發現床上有城堡的圖案耶....

13.jpg
窗外就是樂園迪士尼阿~可惜我們要回家了~最後一天住這裡真是失策><

14.jpg
飯店到處都是迪士尼的圖片~真是太令我流連忘返了....

15.jpg下次我們一定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