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這次是老公去夏威夷參加高峰會~我決定不去其實有好幾個原因...
其中一個是3月剛好外宿會議比較多~兩個媽媽沒這麼多時間來顧小孩....

02.jpg
爸爸出國的當天兩個小孩就流鼻涕~是被我傳染的~所以隔天一早就帶去看小兒科...

03.jpg
哥哥下午突然發燒跟吐~還好婆婆趕來支援~趕快再帶回診去退燒....
這時候突然覺得還好自己留在台灣~如果人在國外~我應該會很擔心....

04.jpg
這兩個寶貝一天一天長大~常常需要爸爸或媽媽陪伴~感謝當初我選擇了賀寶芙...
這份事業是跟老公一起打拼~有時候他出馬~有時候我上場~至少有一個會陪孩子...
但是絕大部分的時間~其實我們兩個都是一起陪伴孩子~同步學習怎麼教育小孩^0^

05.jpg
週六本來是要出去騎腳踏車~但是外面有點冷~加上我懶得出門去~就把家裡變賽車場...

07  
週日天氣超好散步去大安森林公園~每次看到一片綠地,總會想起弟弟帶我去過的紐約中央公園。

06   
【還好有兒童營養點心可以讓兩個孩子早日康復阿】適合兒童的重要營養素,以及特別調配的草本植物配方 ,無添加人工色素、香料、甜味劑或防腐劑 (富含維生素B複合物, 抗氧化維生素A、C、E, 礦物質:鈣、鐵、鎂和鋅, 具舒緩效果的甘菊, 維持消化道健康的生薑, 含豐富抗氧化成分的玫瑰果 和西印度櫻桃) ,不含反式脂肪酸 ,沖泡快速、方便,容易隨身攜帶,孩子們一定會愛上的絕佳口味^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