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做好的布條來囉~拍照起來超好看的~每周五的夜跑都好令我期待與開心啊.....

02.jpg
這次我們跑完在戶外收操~蠻好玩的....

03.jpg
這張如果背後沒有建築物~那個椰子樹~有像熱帶國家吧....

04.jpg
我愛台北市~總有鬧中取靜的地方....

05.jpg
大家一起圓圈圈收操~好玩又開心....

06.jpg  
攝影師本人也要入鏡~哈哈哈....

題外話2006年~
賀寶芙開始與運動結合~當時剛認識也喜歡運動的"一休"去玩~跑完到現在吃產品保養8 年....
一休是最近媒體很熱門的李威弟~也開了路跑團體~每次出席都上百人~我很喜歡他部落格分享的一段話....
我想快樂就是讓我愛上運動的理由,不管是身材轉變帶給我的快樂,心裡轉變帶給我的快樂,幫助別人帶給我的快樂,把健康的觀念帶給大家的快樂。因為自己親身用身體嚐試過太多失敗的經驗,更不想大家再走我以前走錯的路。

000  
一休名言:不管是減重還是減脂,身體的改變就是從每天的飲食計劃,運動計劃。一點一滴累積而成的。

00  
運動後使用對的食物~益處多多啊^0^

14.jpg
一開始我也不喜歡跑步~不過那只是因為我會起喘如牛~只要循序漸進~你一定會愛上這個運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