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醫師的訓練真的很棒~接下來分享的是兒童營養~有些跟成人有關~我一併都整理過來...

02.jpg
有時候覺得自己身在賀寶芙很幸運~由世界頂尖的醫師來教我們這些基礎的營養....

03.jpg
身體最大的器管是皮膚,而人體跟地球一樣,有60%-70%水份組成的。養份就是靠這些水份
輸送到全身上下,所以從皮膚的光滑度就可以知道水量夠不夠!做個美女人很簡單,多喝水就好!

04.jpg
一般人常常喝錯飲料~若是父母喝~小孩以後也會跟著喝....

05.jpg
這是現在世界上兒童肥胖的比率....

06.jpg
台灣已經是亞洲之冠~真令人憂心阿....

07.jpg 
飲食金字塔都有教~但是真的要做起來~還是要靠家庭....

08.jpg
所以讓孩子有充足的活動很重要(為了要有體力陪孩子~其實父母也需要鍛鍊)

09.jpg
其實我很怕吵~所以家中很少開電視~但是還是要盡量避免讓小孩常常看螢幕手機愛配....

11.jpg
我們每一天做的事情就是把營養的觀念帶給更多人....

12.jpg  
來自巴西的兒童營養博士說「很多公司都有營養補充品,甚至有所謂的奶昔,也標榜可以做體重管理,也是很好的運動補給。
但是賀寶芙跟這些公司有哪裡不一樣呢?因為我們有"Hug"!!!! 賀寶芙的直銷商常常給人們Hug,我們關心每一個客戶的健康,我們帶著客戶落實健康活躍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