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Queenie換裝上台~我就忍不住的一直拍照~超喜歡她這身的穿搭...

02.jpg
在賀寶芙十年~接受主席的培訓多年~每次都很有收穫~但今年特別的有感覺...

03.jpg
所謂的感覺是~以前似乎只是接受訊息~但今年開始~我覺得我能夠融會貫通~並且實踐了...

04.jpg
我知道豐盛不費勁~但是偶而還是會有匱乏的感覺~所以需要不斷被提醒....

05.jpg
內在與外在的豐盛~都是因為我們去接受~才能夠擁有的.....

06.jpg
有時候結果可能不一定是想要的~但是享受過程才能夠珍惜當下....

07.jpg
因為留心過程就能讓我們學到的智慧與豐盛...

08.jpg
保持彈性~就能做到平衡~振動頻率越高~能量就越強...

09.jpg
最近很多事情~我看的時候~角度不同~所以很多事情就更能用心去體會....

10.jpg
這個也很棒~因為會有情緒~都是內在這些不平衡所影響的....

11.jpg
愛是一切的答案....

12.jpg  謝謝主席如此愛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