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今天已經在新加坡了~這幾天不在台灣就把香港遊記預約發文喔....
我跟灰媽媽超愛迪士尼~去年去日本沒有跟達菲拍到~終於在香港拍到...

01.jpg
邊排隊~我跟灰媽媽邊觀察達菲~還邊小小聲尖叫....

02.jpg
好像看到老朋友這樣~
哈哈哈....

03.jpg
我的老公真的是太棒了~明明不愛達菲~因為愛我~跟著拍照^_^

04.jpg
還好有灰媽媽陪我一起瘋狂~哈哈....

 06.jpg  這麼瘋~

05.jpg
結論:達菲迷一定要擁有的就是跟達菲的個人獨照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