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前兩天接受公司培訓~更了解這套產品的成分與威力....
*Herbalife於2013年委託美國AMA Laboratories針對30位年齡40~59歲女性進行測試,使用賦活晚霜/煥顏日間乳液/保濕眼霜7天後之結果。96%受試者顯示肌膚在平滑度、柔軟度與氣色於7天後均有所改善。93%受試者則顯示亮澤感與晶透度在7天後有所改善。

01.jpg
女生用起來~可變白變美~重要的是能讓妳看起來逆齡....
我們的產品經實驗証明,只要七天,讓您擁有更柔軟平滑,光采煥發的肌膚。

02.jpg
男生用起來年輕10歲~而且可幫助眼袋變小喔....
完美結合獨特配方,極緻感受和快速見效三大特色,讓您的肌膚煥然一新。

新加坡上市活動的照片~我再找時間整理~教好多產品重點~以下就不囉嗦~
直接看看這套草本植物配方產品的介紹說明吧~我三月底從美國帶兩套回來用....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  


11.jpg

12.jpg  
地表上最強肌膚營養!7天見效~首批預購6/20到貨 ( 真的有效~我用了快兩個月~有機會在分享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